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味全無四死完封後被打爆 助總點出泰迪關鍵問題

2022/04/29 17:40

泰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坐鎮天母主場,打了一場漂亮勝仗,以8:0輕鬆料理中信兄弟,兄弟洋投泰迪上週才對味全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,昨再度先發遭遇卻被KO,只投3.1局就被敲9安,失7分苦吞敗投,投球內容天差地遠。

今天賽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泰迪昨天投了很多變化球,但普遍在偏高、偏甜的位置,對方打者也有掌握到,可能他們在抓變化球打,會請投手教練佛斯特跟泰迪溝通,修正配球策略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泰迪先發4場拿下2勝1敗、防禦率2.73,昨天慘遭味全打爆,泰迪從防禦率榜首跌落至第5名。

兄弟隊長王威晨昨因腸胃炎缺陣,今天重返先發陣容,續扛開路先鋒、守三壘,助總表示,王威晨身體狀況好很多,因此回到先發。

本季王威晨出賽15場,打擊率僅0.215,上壘率也只有0.257,和去年球季打擊率0.323、上壘率0.368相較,數據落差明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