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打點、打擊率不到1成 陳子豪到底怎麼了?

2022/04/29 17:54

陳子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強力左打陳子豪開季打得掙扎,36打數僅擠出3支安打,打擊率0.083,只靠一支全壘打進帳唯一一分打點,吞下11K,今天龍象大戰並未列入先發陣容,在板凳待命,去年他敲14轟、打擊率0.276,一直是黃衫軍倚重的中心打者,本季卻跌落谷底,球迷好奇陳子豪到底怎麼了?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透露,陳子豪今年春訓曾反應右肩不適,但檢查後發現沒問題,肩膀也沒有結構性損傷,只是狀況時好時壞,外野守備沒影響,可能打擊時比較有問題。

陳子豪解釋,春訓感覺右肩有點不舒服,檢查並未發現受傷,只是有緊繃的狀況,受心理作用影響,揮擊時不太敢出力,不過整體感覺還好。

至於右肩不適,是否影響打擊狀態?陳子豪認為影響不大,他說,之前嘗試過各種療程療,包括針灸、照超音波、打玻尿酸,也針對右肩激勵做強化,感覺就是疲勞,還不到受傷,「反正就是正常去打,沒什麼好害怕的。」

去年季末陳子豪達成中職生涯百轟里程碑,也幫助中信兄弟和自己拿下首座總冠軍,今年與球團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逐年的月薪依序為45萬、55萬、6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