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牛棚定格挨轟 江國豪道歉:有好好自我檢討

2022/04/29 18:10

江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江國豪今天隨隊在台南對統一獅,針對日前「牛棚定格」事件做出回應,他表示,賽後已經向球隊道歉,未來會更專注在比賽中。

江國豪前天在對樂天桃猿比賽中,被轉播單位拍到在牛棚練投時,於原地定格超過1分鐘才把球投出,隨後上場接替范米特投球,先被 陳晨威擊出高飛犧牲打,再連續被林立、成晉擊出安打,讓富邦的落後從1:2擴大到1:5。

江國豪指出,賽後被告知有被鏡頭拍到,還成為球迷討論的熱門話題,讓他有點被嚇到,他已經向教練團道歉,「做了不好的示範,回到宿舍也有反省,好好自我檢討。」

江國豪表示,當下其實沒想太多,也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做,那場確實表現不好,但與「牛棚定格」無關,「教練也告誡我,以後要專注在比賽中,我也會好好要求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