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坤宇「神預言」 詹子賢單場獲5保送本土第一人

2022/04/29 22:25

中信兄弟詹子賢單場獲5次四死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5棒主砲詹子賢,今天龍象大戰首打席挨觸身球,接下來4打席都獲四壞保送,單場獲5次四死球,追平1995年味全洋砲坎沙諾的聯盟紀錄,也是本土第一人。

「做好快腿的角色盡量上壘。」詹子賢說,獲第3次保送後,上廁所遇到江坤宇,「他就說我這場會有5次保送,我說不可能啦。」結果江坤宇「神預言」成真,詹子賢笑說,「不是不想打,是來球不是我想要的啊。」

詹子賢不但靠「鷹眼」選球,上壘率百分百,左外野守備也上演精采美技,幫助象魔力先發7局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今天的天母球場狂吹逆風,詹子賢表示,逆風外野守備就守前面一點,邊跑邊看,因為風阻大球在空中時間就會變長,他可以追球的範圍就變大,「龍德力打的時候有退比較後面,邱辰那顆比較需要更快地判斷,還好沒給守備教練漏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