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是找藉口」 味全外野2致命失誤葉總有話要說

2022/04/29 22:32

味全龍邱辰(右)失誤漏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味全龍以1:9不敵中信兄弟,其中5局上外野手邱辰、龍德力先後發生接球失誤,兄弟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為子弟兵緩頰,「這不是替他們找藉口,球場風滿大的,外野真的不好守。」

龍德力比賽後半段從左外野移防熟悉的游擊防區,沒再發生失誤,至於未來守位如何安排?葉總表示,可能要再觀察,不過,至少看得出來龍德力內野守備還不錯。

龍德力比賽後半段從左外野移防熟悉的游擊防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龍德力美職時期除了投手和捕手,其他內、外野各守備位置都守過,是名符其實的「超級工具人」,今天他打第3棒,4打數擊出1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,來台首安和首打點出爐。

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今天先發7局只失1分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龍德力7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苦主正是象魔力。

象魔力透露,過去他在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(現更名為守護者)時期,與龍德力是多年隊友,「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交情就像兄弟,他是很棒的球員,對團隊具有十足感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