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昂局數、用球數都創新高 竟是因為總教練覺得他睡最飽

2022/04/29 22:34

羅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靠第1局把握2次失誤攻下重要的3分,配合羅昂挨6安只失1分的好投,以5:3力挫富邦悍將中止3連不勝,羅昂單場局數、用球數都創來台新高,竟是因為總教練林岳平覺得他睡得最飽。

林岳平指出,全隊今天接近凌晨4點才從桃園回到台南,幾乎每個人都睡到過中午12點才起來,精神與體力多少都受到影響,不僅賽前練習延後到下午4點,而且只做簡單活動,一開賽就把握對方守備失誤先得分,能讓大家用更安定的心情去作戰。

羅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昂用118球、投7局、奪8次三振都是來台單場新高,開季3勝0敗與中信兄弟象魔力並列勝投王,林岳平認為,羅昂昨天練完球就先回台南,有全隊最充沛的體力,「他投完6局,用球數已經破百,願意多投1局,讓牛棚獲得喘息。」

羅昂表示,昨天雖提前回台南,仍把12局的延長賽看完,因為心情與隊友同在,很難立刻就寢,連柯瑞隨隊回到樓上房間都有聽到,「我應該不是睡得最飽的,但只要球隊需要我,多用幾球、多投幾局都沒問題。」

羅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