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英國甜心逆轉勝 馬德里處女秀開紅盤

2022/04/30 06:54

拉度卡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美網大滿貫爆冷封后的拉度卡努(Emma Raducanu), 馬德里網賽處女秀就上演大逆轉, 7:6(7:3)、6:0氣走捷克對手馬丁可娃(Tereza Martincova),芳齡19的「英國甜心」挺進這項紅土大賽女單32強。

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1的拉杜卡努,日前才與合作5個月的德國教練貝爾茨(Torben Beltz)分道揚鑣,這已是她不到1年來換掉第3個教頭,正徵求第4名教練的「英國甜心」,目前先在馬德里獨立奮戰,並暫時由英國草地網球協會(LTA)女網部門負責人貝茨(Iain Bates)陪同。

第9種子的拉度卡努,開賽第6局先遭馬丁可娃破發,陷入2:5頹勢,不過她硬是搶救回兩個盤末點,驚險搶7翻盤之後,更連破帶保一口氣橫掃6局清盤,直落2扳倒東歐對手。第2輪她將強碰同樣19歲的烏克蘭新星柯絲堤雅克(Marta Kostyuk) ,再度上演「青春對決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