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紅土開胡 馬德里斬斷俄女連勝

2022/04/30 06:57

大坂直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網賽,正如火如荼進行,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旗開得勝,6:3、6:1輕取會外賽晉級的俄國年輕對手波塔波娃(Anastasia Potapova),開胡晉級女單32強。

前世界球后的大坂直美,自3月邁阿密亞軍後再出發,目前排名36的她,在本季個人首場紅土賽事表現出色,強轟6記愛司、5度破發,直落2強勢奏捷,也砍斷近況甚佳的波塔波娃9連勝,「老實說,我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積極。」這位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賽後透露,今年特地提前一週參與紅土訓練,「只想給自己更多機會做得更好。這場對我來說,就是非常好的開始。」

擅長硬地快速作戰的大坂直美,坦承仍在學習紅土底線對峙等技巧,她也開誠布公地談到,過去1年來經歷的憂鬱症等心理問題,「確實有許多令人難過和遺憾的部分,但我不會後悔,因為從中獲得成長,才是最重要的。無法改變別人,就要積極面對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