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最長!道奇塞揚強投捲入性暴力醜聞遭禁賽2年

2022/04/30 07:45

鮑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捲入性暴力醜聞至今持續遭到行政停職,聯盟今公布調查結果,決定將他禁賽兩年、324場比賽,也是聯盟在頒布反家暴、性侵政策後史上最長的禁賽處分。

鮑爾上次站在大聯盟投手丘已是去年6月28日,在被一名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施暴後,聯盟就介入調查,也將他行政停職。同時洛杉磯警方也展開調查,並在今年3月宣布,不會將他起訴。

在鮑爾遭停職期間,薪水持續由道奇隊支付,不過聯盟今宣布將他禁賽兩年,從今天開始生效,且不包含行政停職的99天,這段期間不給薪,也就是在他禁賽結束之前,2020年休賽季與道奇簽的3年1.02億美元的合約就會先走完。

在得知被禁賽後,鮑爾也在推特表示會提出上訴,也否認自己違反家暴性侵條例,他也是此條例頒發以來,第一位提出上訴的球員。上訴期間,將會先暫緩禁賽,等到裁量結果出爐後,才會有進一步的處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