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霸氣在勝利那刻破防...瑪琳復出首站闖決賽激動落淚(影音)

2022/04/30 08:58

瑪琳闖進歐錦賽決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歐洲羽球錦標賽本週在西班牙點燃戰火,地主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4強以21:14、21:13力退土耳其女將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,歐錦賽第6金只差最後一步,賽後她也激動落淚。

瑪琳8強與丹麥好手杰克絲菲德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陷入苦戰,鏖戰3局才過關,準決賽面對生涯7度交手從未輸球的依吉特,花了42分鐘取得決賽門票。

瑪琳獲勝那刻激動落淚,並上前擁抱教練里瓦斯(Fernando Rivas),過去11個月來經歷的煎熬似乎都在那一刻湧上心頭。這位三屆世錦賽金牌去年5月受到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所苦,缺席了東京奧運與世錦賽等重大賽事,直至本週歐錦賽才重返國際賽場。

瑪琳賽後表示,受傷時曾一度質疑自己能不能再打羽球,因此這次歐錦賽無論是否奪金,「對我來說已經是場勝利。」西媒《馬卡報》透露,瑪琳今天上場前其實膝蓋又出現不適情形,因此只有她自己跟團隊知道這場勝仗遠比想像中不簡單。

將挑戰歐錦賽單打史上空前第6金的瑪琳,決賽對手是蘇格蘭選手吉爾莫(Kirsty Gilmour),兩人生涯對戰9次,瑪琳7勝佔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