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大會搞烏龍?擊敗中國何冰嬌後超激動 辛度透露原因

2022/04/30 07:59

辛度擊敗中國何冰嬌闖進四強,相當激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菲律賓馬尼拉進行的羽球亞錦賽,印度名將辛度(PV Sindhu)昨天在1小時16分鐘的馬拉松大戰中以21:9、13:21、21:19力挫中國何冰嬌晉級4強,賽後她也透露自己獲勝後超級激動原因。

決勝局何冰嬌一度從9:15落後狂追,中間還一度出現計分不清的烏龍,比賽中斷數分鐘,辛度上前抗議,何冰嬌認為追成15:16,辛度認為是16:14領先,計分版畫面一度又變成17:14,出動兩名官員上場調解,最後裁判同意辛度的版本,何冰嬌之後還挽救了3個賽末點才讓辛度驚險勝出,她激動跪地握拳慶祝。

決勝局中間一度出現比分不清爭議,官員上場調解。(美聯社)

賽後根據《tiebreakertimes》報導,辛度表示:「每一分都很重要,這場比賽相當重要,誰不想打進亞錦賽四強呢?所以我很高興自己站在勝利的一方。」

面對何冰嬌的追趕,辛度的心態相當沉穩:「我不認為領先比賽就結束了,每一分都很重要,所以,我很驕傲(贏得這場勝利)。」

辛度獲勝之後將與頭號種子日本山口茜爭取決賽門票。另一邊的四強戰則是南韓安洗瑩將與中國王祉怡交手。

辛度擊敗中國何冰嬌闖進四強,激動慶祝。(美聯社)

何冰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