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失誤被罵翻 陳禹勳留言送暖:球隊還需要你(影音)

2022/04/30 08:31

林哲瑄、陳禹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再以3:5不敵統一獅,續創聯盟33年來最慘開季戰績,隊長林哲瑄首局發生掉球失誤,臉書遭到球迷灌爆「長知識了」、「真的蠻屌的」等詞語,這時,樂天桃猿隊的「鄉長」陳禹勳選擇用留言送暖。

林哲瑄昨天在2出局後發生接球失誤,導致球隊該局掉了3分,最後以2分之差落敗,球迷受不了上林哲瑄的臉書大頭貼下方狂留言洩不滿,過去與他一起在台灣隊征戰多年的陳禹勳,昨天晚間則是在同一張大頭貼下方留言:「加油,球隊還是需要你,你的粉絲愛之深責之切,平安喜樂。」

富邦悍將昨天再輸球吞下近期6連敗,開季戰績2勝14敗已是聯盟紀錄,今晚要派出王牌投手江少慶先發對抗統一獅,希望能夠率隊止敗。

陳禹勳留言送暖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