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A-Rod睡過他老婆! 退役重砲再度指控前洋基金童出軌

2022/04/30 09:09

坎塞科、A-Rod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的運動家隊重砲坎塞柯(Jose Canseco)與前洋基金童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既是老對手也是老朋友,然而就在坎塞柯指控A-Rod睡了他老婆之後,兩人關係決裂,從此坎塞柯緊抓著A-Rod的異性關係不放。

坎塞柯本月27日再度在推特上發文,揭露A-Rod又交新女友,而且也正是因為出軌,先前才會與大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分手。

他寫道:「Alex 真的很好預測,我就說過你會跟一個有著明亮雙眼的年輕健身金髮妞約會,Kathryn Padgett 。嘿,你為什麼不告訴你的女朋友你是如何在珍妮佛家中和Mia一起背叛珍妮佛的?真相很傷人。」

這個「Mia」似乎就是美國30歲女星萊克羅伊(Madison LeCroy)。而珍妮佛羅培茲在與A-Rod分手後,隨即就與17年前的舊愛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閃電復合並結婚。

A-Rod新女友。(取自IG)

坎塞科來自古巴,生涯最出名的成就是成為大聯盟第一位「40-40俱樂部」成員,職業生涯共擊出462發全壘打,他曾與瑪丹娜(Madonna)約會,但也因吃禁藥、濫交的私生活引起了不小爭議。退役後,他還出版自傳,揭露了其他大聯盟球員的吃藥情況。

他堅稱A-Rod睡過他老婆,並曾對A-Rod下戰帖要在拳擊場上對決,但A-Rod一直沒有回應他的相關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