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3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 美媒獻策交易「他」來共組3巨頭

2022/04/30 09:43

雷納德、喬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本季在例行賽排名西部第8,但附加賽連輸2場,3年來首次無緣季後賽,美媒《Belacher Report》記者史華茲(Greg Swartz)建議,季後應該將畢爾(Bradley Beal)從巫師交易過來,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喬治(Paul George)共組三巨頭。

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雷納德去年7月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接受手術,整個賽季都在養傷,孤軍奮戰的喬治也因右手肘傷勢長期缺陣,本季只出賽31場。

兩人都與快艇合約到2024-25年賽季,美媒撰文建議快艇可以送出鮑爾(Norman Powell)、曼恩(Terance Mann)、肯納德(Luke Kennard)、普雷斯頓(Jason Preston) ,加上2028年選秀首輪籤、以及2022、23、24年的選秀二輪籤,向巫師隊換來畢爾。

該文認為如果畢爾來到快艇,加上健康的雷納德和喬治,肯定有機會與太陽、勇士競爭西部龍頭。

畢爾下賽季有364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他在今年夏天可以選擇跳脫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也可選擇與巫師續5年最多2.45億美元合約留在華府,目前與巫師談判沒有任何進展。他本季出賽40場、因左腕手術報銷,下季會不會續留巫師可能是休賽季熱門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