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復健賽首戰就敲安 去2A而不是3A有原因

2022/04/30 09:57

張育成今到2A進行復健賽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染疫進入傷兵名單,今天復出到2A進行復健賽,2打數1安打。

張育成16日進入傷兵名單,後來傳出確診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當時就透露會讓他先進行復健賽再回到大聯盟。

張育成今到2A進行復健賽,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,1局首打席飛球出局,4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6局球隊更換代打後正式退場。

張育成臉書稍早也透露他確診後的恢復狀況:「育成確診COVID後5天開始慢慢調整,一開始搬重物及蹲下都還會頭暈,球隊非常精心的安排每天的行程表,讓育成可以穩穩的重新回到大聯盟場上。」

至於為什麼在2A調整,張育成粉專也做出解釋,表示2A球隊離張育成居住地40分鐘,而3A需要2個多小時,所以安排在2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