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第4轟+第4盜同場出爐!大谷翔平輪休後火力復甦(影音)

2022/04/30 10:34

大谷翔平今開轟又有盜壘演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作客白襪主場,打線大爆發合計掃出13安,包括大谷翔平首局揮出本季第4轟、終場就以5:1拿下6連勝。

天使開路先鋒沃德(Taylor Ward)今一上來就以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,大谷翔平在兩出局後逮中白襪先發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93.1英里的速球,一棒轟出中左外野的大牆,助隊取得2:0領先。

白襪1局下靠安德森(Tim Anderson)長打攻佔得點圈,一出局後天使二壘手人達菲(Matt Duffy)發生失誤,讓安德森幫助白襪破蛋,不過也是風城軍此役得到的最後一分。

大谷翔平4局第二打席飛球出局,6局上靠野手選擇上壘,並靠倫登(Anthony Rendon)的長打跑回天使第3分;8局上敲出反方向一壘安打,並再度展現腳程,演出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,隨後再藉沃許的二壘安,跑回天使第4分。

9局上沃德再敲長打為天使拉開差距,大谷翔平最後一個打席吞K。總計今5打數2安打、包括1發陽春砲、跑回3分,賽後打擊率2成4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