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認厄文比柯瑞更強 名人堂球星直指關鍵原因

2022/04/30 10:47

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多數專家都會同意勇士隊的柯瑞(Stephen Curry)是全NBA最佳射手,但若是問到全聯盟最佳控球,則存在一些分歧,火箭隊名人堂球星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最近就在播客節目分析柯瑞以及籃網隊厄文(Kyrie Irving)的控球力,並認為厄文更加優異。

「柯瑞的控球能力和投籃技術都很好,但厄文的控球很有創意。」麥格雷迪目前也是1對1鬥牛「Ones 籃球聯盟」的創始人。

麥格雷迪說到:「雖然柯瑞也可以用運球創造投籃機會,但方式與厄文不同。可能因為厄文的速率更快,這兩人給我的感覺不一樣。我認為厄文的技能庫比柯瑞更豐富。」

「因為我們看柯瑞都是接球投籃,或者掩護出手,很少看到柯瑞單純通過運球晃暈對手。當比賽進入關鍵時刻,我們有看到過柯瑞像厄文那樣一直運球處理比賽嗎?還有厄文展現出來的創造力,柯瑞身上有找到過嗎?」麥格雷迪強調:「我不知道答案,只是問一問。」

不過柯瑞順利晉級今年季後賽的第二輪,厄文則是隨籃網隊在首輪被橫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