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小龍被爆打、鞏冠遭趕 林智勝2舉動穩軍心獲球迷大讚(影音)

2022/04/30 11:16

林智勝在吉力吉撈被趕出場之後蹲下來與他懇談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味全龍以1:9遭到中信兄弟大比分痛宰的比賽,當家捕手兼第四棒吉力吉撈‧鞏冠在第5局還因不滿好球帶遭驅逐出場,此時陣中40歲老將林智勝跳出來2個舉動穩定年輕龍將軍心,深獲球迷大讚。

兄弟昨天在5局上狂得6分形成大局,味全大比分落後,5局下吉力吉撈打擊時連2球都是好球,他疑似對好球帶有意見唸了幾句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馬上手握碼表走上場安慰。

隨後吉力吉撈敲出平飛球遭到王威晨美技接殺,吉力吉撈再對著主審彭楚雲碎念並揮手,隨即遭到驅逐出場。他回到休息室之後,此時畫面帶到林智勝馬上走到他身旁蹲下來懇談。

緊接著換局時,畫面又拍到林智勝在全隊上場守備前集合全隊喊話。球迷留言:「這就是味全簽大師兄的深層價值」「大師兄暖心」「總教練來說話:是命令、溝通;大前輩來說話:是分享、鼓勵,效果會很不一樣。」「大師兄更成熟了。」

賽後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吉力吉撈確實有情緒,不過是針對5局上投手很多不錯的球都沒有被裁判青睞,「當投手投得好,希望獲得主審青睞,當主審不想撿好球,常影響比賽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