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末節大逆轉搶下最後晉級門票 次輪強碰勇士

2022/04/30 12:02

莫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,灰熊今天踢館灰狼主場,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今天雖進攻效率欠佳,14投只有4中,仍繳出17分11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,幫助灰熊以114:106在第4節上演逆轉秀,系列賽4勝2敗淘汰灰狼,拿下最後一張晉級次輪門票,下一輪將要強碰勇士隊。

灰熊晉級。(美聯社)

灰狼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首節就狂攻16分,讓主場球迷興奮不已,灰狼半場以52:49小幅領先,第三節灰狼更一度領先來到13分。

愛德華茲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過灰熊第四節急起直追,貝恩(Desmond Bane)全場三分球9投5中,攻下23分7籃板,包括最後6分鐘投進三分球率隊94:94追平,剩下3分鐘又投進三分球率隊反超,加上莫蘭特關鍵上籃拉開領先。此外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也攻下23分、關鍵三分球演出。

貝恩。(USA TODAY Sports)

最後26秒灰狼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三分球空檔出手沒進,灰狼採取犯規戰術,莫蘭特兩罰俱中、也宣告灰狼大勢已去。

愛德華茲攻下全場最高30分、湯斯(Karl Anthony Towns)也有18分10籃板4助攻,但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賽季結束。今天在兩隊進攻籃板方面,灰熊狂搶17顆、灰狼只有6顆,成為決定性差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