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神奇盜本壘成功! 詹子賢快腿嚇到平野惠一(影音)

2022/04/30 21:01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天在4局上跟二壘跑者陳子豪上演強迫取分戰術,但因為陳家駒沒有點到球,反而變成雙盜壘,詹子賢盜本壘成功,他笑說,下來之後被隊友虧:「腳快哦。」

中信在4局上靠四壞和觸身球攻上一二壘,岳東華短打推進,陳家駒在1好2壞強迫取分,三壘跑者詹子賢先起跑,陳家駒沒點到球,但樂天投捕形成暴投球,奉送兄弟1分。賽後聯盟記錄組認定,「這是雙盜壘成功。」

詹子賢在2局上就發動盜壘成功,「教練那時候沒有亮紅燈,自己想跑,展現我的快腿,盜壘成功後皓然教練和平野教練嚇到,覺得蠻有成就感。」

詹子賢在4局上靠雙盜壘演出盜本壘成功,他說,「這次是教練下的戰術,可能因為輪到後半棒次,左投比較看不到我先啟動還是怎樣,就沒注意到我啟動,有時候也是陰錯陽差,自己那時候啟動太快,對方可能嚇到還是怎樣,就暴投。」

單場演出2次盜壘成功,詹子賢說,「也不是靠速度,在場上就是多觀察,投手可能覺得我腳慢沒有注意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