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鑽石打線持續發威!洋基4轟大勝皇家豪取7連勝(影音)

2022/04/30 13:40

賈吉(中)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帶著在主場的6連勝展開客場之旅,今首站來到堪薩斯,條紋軍打線火力絲毫未減,全場4發全壘打轟垮皇家,以12:2豪取7連勝。

近況火燙的瑞佐(Anthony Rizzo)今在首局就由兩分砲為洋基佔得先機,以9轟持續獨居聯盟全壘打王,接下來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「背靠背」開轟,洋基3:0領先。

皇家在1局下靠著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的長打打破鴨蛋,2局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適時安打讓比賽回到1分差,兩隊此後攻勢冷卻下來,直到7局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安打再幫洋基拉開差距,接著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連兩戰開轟,三分砲幫助條紋軍的領先來到5分。

8局上洋基攻勢再起,史坦頓安打上壘後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用全壘打將他一起送回,接下來東岡凱爾清壘長打再補刀,洋基取得10分領先,比賽在打完8局後因雨裁定。

洋基先發投手柯提斯(Nestor Cortes Jr.)持續繳出好投,今登板5局僅有1分自責分,收下本季首勝,賽後防禦率1.31。根據數據專家夏普(Katie Sharp)指出,柯提斯是隊史第一位開季前4場先發防禦率低於1.35、至少25次三振、被打15支安打以下的投手。

洋基先發投手柯提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