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怪物狀元宣布想與鵜鶘續54億大約:越快越好!

2022/04/30 12:53

威廉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運動畫刊》今日報導,2019年鵜鶘選秀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宣布將與球隊續約。他表示:「我當然想續約,想要越快越好。」

21歲威廉森生涯85場出賽,場均能獲得25.7分、7籃板,不過今年是他生涯第三個賽季,就因腳傷整季報銷。他今夏有資格以5年1.86億美元(約54.7億台幣)和鵜鶘續約,他今天公開表態若鵜鶘端出合約,他肯定接受,強調自己希望盡快簽約。

過去威廉森對於與鵜鶘續約並沒展現積極態度,紐奧良不僅是小市場、且鵜鶘常常沒能晉級季後賽。不過今年賽季發生許多變化,鵜鶘以老8之姿晉級季後賽,包括英葛蘭、麥考倫帶領、第一年領導球隊的主帥格林(Willie Green)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。威廉森何時與鵜鶘達成續約有待觀察,威廉森的未來也決定球隊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