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式足球》曾來台唸中學 台灣後裔NFL選秀第二輪中選!

2022/04/30 13:32

梅奇三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FL今天進行第二天選秀,在2021年隨阿拉巴馬州大在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拿下美式足球冠軍的王牌,外接員梅奇三世(John Metchie Ⅲ),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是奈及利亞人,今天確定被休士頓德州人隊第2輪44順位選進。

根據美國ESPN旗下網站《The Undefeated》先前報導,梅奇是在台灣出生,之後搬到迦納及加拿大,然後在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就讀,目前國籍是加拿大。

21歲的梅奇,母親是台灣人喬伊斯(Joyce),父親是奈及利亞人約翰(John)。梅奇雖在台灣出生,卻不記得自己曾住在台灣,但他還是回到台灣念中學,體驗自己的根源。

梅奇表示:「那是夢幻般體驗。我一直是那個文化(台灣)的一部分,但在那裡,與我母親那邊的每個人見面,真是棒極了。」

梅奇在台灣出生不久後,就與家人遷往迦納,在當地度過早期童年時光。當他6歲時,舉家又移民加拿大,希望為子女尋求更好的經濟與教育機會,隨後他落腳美國求學、即將展開NFL職業生涯,外媒也報導若非他在去年底受傷,今年很有可能是第一輪中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