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主審這一判決 辛度氣到抗議卻造就山口茜大逆轉

2022/04/30 14:57

辛度發球被主審抓延誤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山口茜今天在2022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4強戰,以12:21、21:19、21:15逆轉印度好手辛度,不僅有機會完成2連霸,且下週將生涯第三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也讓戴資穎累積的球后週數將暫時停在213週。

山口茜在首局一路挨打,也讓辛度快意先拿下,且進到第2局最多也落5分,想不到在11:14落後時辛度發球竟被主審抓延誤比賽,氣到辛度頻頻抗議,但無法改變任何結果,而山口茜在判決後反而回神,把握機會將戰線延長。

山口茜在決勝局就一路領先,不給辛度太多機會,最終就以逆轉方式晉級,把雙方的對戰改寫成9勝13敗。此外,這是雙方對決第9次於3局分勝負,山口茜第3次於3局大戰脫穎而出,粉碎辛度生涯首闖亞錦賽決賽的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