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也不想每場都在追分⋯」選秀30順位成為灰熊真大腿

2022/04/30 15:15

貝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今天在決勝節突破落後雙位數困境,淘汰灰狼晉級季後賽次輪,陣中二年級生後衛貝恩(Desmond Bane)強心臟表現功不可沒,包括在最後6分鐘投進追平三分球、最後3分鐘再投進超前三分球共攻下23分。

貝恩雖然沒有入選過全明星、也不是高薪選手,他是在2020年選秀首輪30順位才被選中,但這個系列戰下來場均23.6分、投籃命中率47.6%、三分命中率46.8%表現超級亮眼。

賽後被問到灰熊系列賽多場逆轉秀,貝恩笑說:「我也不想這樣。」「想有更好的開局,但我認為我們總能找到戰鬥的方法,展現出韌性,除了第二戰以外都在追分,我們團結一致,我喜歡這樣的團隊。」

「今晚我們將在更衣室享受這一刻,然後我們將展開新的一頁,開始為對戰金州勇士隊做準備。」貝恩表示。「整個賽季我們都受到傷病和疫情的影響,但我們也有一些準備好的球員。我們最大的優勢是板凳深度。」

灰熊隊的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此役三分球5投盡墨、14投只有4中,攻下17分,他說:「如果你問我,系列賽的MVP就是這個人(貝恩)。」回憶自己在這個系列賽:「這不是好的狀態,但我們戰鬥並獲勝了。」「但我們需要在下一個系列賽中打得更好。我們不能再像這個系列賽那樣打球。」

灰熊與勇士隊的第二輪賽事G1將於台灣時間5月2日在孟菲斯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