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爆冷!中國王祉怡逆轉南韓安洗瑩 明與山口茜爭后

2022/04/30 15:16

王祉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來最常見的女單決賽戲碼為日本山口茜大戰南韓安洗瑩,不過安洗瑩今天在2022年亞洲羽球錦標賽4強以21:10、12:21、16:21遭中國王祉怡逆轉,因此明日亞錦賽女單決賽將由山口茜改戰王祉怡。

山口茜、安洗瑩從去年10月起湯優盃、丹麥公開賽、法國公開賽、印尼大師賽、年終總決賽、世界錦標賽及今年全英公開賽都展開頂尖對決,其中丹麥、印尼、世錦賽、全英賽更是在決賽狹路相逢。

身為亞錦賽第二種子的安洗瑩過去3次對上王祉怡都贏,想不到今日卻踢到鐵板遭逆轉,也讓王祉怡生涯首闖亞錦賽女單決賽。

世界排名16的王祉怡過去僅和山口茜於2020年印尼大師賽過招,當時她以2:1逆轉山口茜,而山口茜將挑戰繼世錦賽、全英賽後,尋求連3次只要打進決賽就稱王的紀錄,同時也要問鼎亞錦賽2連霸。

安洗營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