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酒駕爭議延燒 前美國門將自行延後名人堂入會典禮

2022/04/30 17:04

索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酒駕被捕的美國女足門將索蘿(Hope Solo)宣布,為全力接受戒酒治療,將自己的名人堂入會儀式延後一個月。

「此刻,我的精神和注意力會完全集中於我的健康、治癒還有照顧我的家人上。」索蘿在社群寫道,並感謝名人堂能理解她所做出的決定。

本月2日,索蘿被發現酒駕且直接醉倒在停車場,隨後警方到場將她當場捕獲,並指控索蘿在未清醒狀態下行駛、妨礙公務以及虐待兒童等罪名,而被捕時她的一對2歲雙胞胎女兒甚至還在車中。

40歲的前美國女足球員索蘿,生涯戰績輝煌。曾為國拿下1次世界盃冠軍、2面奧運金牌,是美國女足的當家門將。不過場下的她也是爭議不斷,此次酒駕的事件也非索蘿首此捲入法律糾紛。2014年就因家庭糾紛搬上檯面,2015年也在丈夫史蒂文斯(Jerramy Stevens)酒駕後遭連坐處罰,禁賽30天。如今場下爭議再添一樁,也讓外界對她入選美國足球名人堂資格的產生質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