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富邦勇士浪費21分領先 靠張宗憲扮關鍵先生擋住領航猿反撲

2022/04/30 16:56

富邦勇士張宗憲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今一度浪費最多21分落後,好在張宗憲決勝節關鍵時刻投進超前球,他包辦全隊最高22分,率隊以86:80擋住桃園領航猿反撲。

勇士前一場因疫情影響有球員遭匡列,加上傷兵問題,僅剩10名可用之兵,終場以37分慘敗,今天主將張宗憲和洋將瓊斯歸隊,對上本季交手還沒輸過的領航猿。

兩隊在開賽之初還你來我往,但領航猿在黃泓瀚7分33秒投進三分球後就陷入得分乾旱期,直到盧峻翔在最後1分鐘內的外線出手命中才有分數進帳,勇士首節打完取得22:12領先。

盧峻翔在第二節持續發威,除了飆三分球之外,還有精彩上籃表現,一人就包辦10分,領航猿努力追近比分,但因勇士多點開花,讓他們難以越雷池一步,半場打完依舊有10分的差距。

林志傑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比賽進入下半場,領航猿最多落後21分,好在第3節後段覺醒,盧峻翔、貝索維奇和施顏宗在末節開局連續進球,拉出11:0攻勢超前,但張宗憲在最後9分鐘的上籃超前比分,塞瑟夫也接著補進保險分,助勇士再度要回領先,最終以6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張宗憲前場因身體不適未出賽,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另有6助攻,塞瑟夫19分、10籃板,瓊斯17分、11籃板,簡偉儒進帳10分。

領航猿以盧峻翔的28分最佳,羅賓森拿26分、7籃板,全隊只有兩人得分雙位數。

富邦勇士瓊斯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勇士周桂羽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