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隊居隔者增多 隊職員合計達21人

2022/04/30 17:15

味全龍今天再次整理統計出居家隔離隊職員人數,總計達21人,其中16位為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隊27日賽事因有隊職員快篩陽性而延賽,此後歷經兩場例行賽,龍隊今天再次整理統計出居家隔離隊職員人數,總計達21人,其中16位為球員。

龍隊表示,目前總計居家隔離隊職員總數達21人,其中16名為球員,其中包含被確診親友匡列。目前除極少數球員有輕微症狀如流鼻水外,多數球員健康良好,請球迷放心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停止疫調,味全龍配合政策,目前將重心放在加強防疫與照護隊職員家人們的健康。

16位球員目前安好,4名PCR確診者依規定因應,4名快篩陽性安排檢測中,另8人為密切接觸者,味全龍今天下午完成內部最新疫調,已通報聯盟,後續將依疫情指揮中心與聯盟規範因應處理。

按賽程,龍隊明天下午將作客樂天桃園球場,和樂天桃猿隊交手。不過,日前聯盟訂出「14人匡列即延賽」的規定。聯盟剛才同步收到龍隊公告,目前明天比賽是否進行尚在討論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