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緯PCR檢測採陽性隔離中 何時歸隊還是未知數

2022/04/30 17:38

台北富邦勇士林書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林書緯前一場因被匡列沒隨隊,但今天他依舊沒出賽,賽後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許晉哲透露,林書緯經PCR檢測後為陽性,現在還在居家隔離,還不確定何時會歸隊。

林書緯前一場比賽因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而居離隔離,但今天他依舊未隨隊,許晉哲解釋,因為他上週三快篩陰轉陽而去做PCR檢測,因結果呈現陽性還在隔離中。

至於何時會歸隊?許晉哲也不敢掛保證,因為政策不停改變,且還得等他快篩陰性才能出關,更重要的是,因隔離期間沒有練習,即便確認康復後,也得讓他先跟上訓練,畢竟上週三到隔離現在已經休養10天,所以出賽時間是未知數。

雖然林書緯PCR檢測陽性,但勇士今天出戰領航猿全隊賽前快篩皆採陰性,並未影響比賽進行,反觀T1聯盟昨天公布台啤英熊因有1人確診,就將今天英熊與桃園雲豹之戰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