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就是打不過勇士 顏行書指出關鍵

2022/04/30 18:00

桃園領航猿今不敵台北富邦勇士,本季5度對戰還沒贏過,還吞下跨季9連敗。(資料照,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今雖一度克服21落後,但在決勝節反撲失利,最終以80:86不敵台北富邦勇士,本季5度對戰還沒贏過,還吞下跨季9連敗。

領航猿前次贏富邦勇士已經是去年2月7日,今天也還是未能逃過魔咒,賽後代理總教練顏行書也點出輸球關鍵,主因為籃板球處在劣勢,甚至都還比每場團隊籃板數少,且平均就少8個之多,他表示,勇士全隊都很拚命抓籃板,就像台籃指標人物林志傑都很努力,今天就抓下8個。

顏行書表示,其實今天賽前針對勇士試圖補足籃板,而此戰總籃板數以46:49略居劣勢,但已相較前幾場都好上許多,「如果外圍進攻出色,就有機會一爭高下。」

只不過,領航猿此戰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.7%,反觀勇士的準星高達42.9%,火力無法與對手抗衡,成為最終無法翻轉劣勢的關鍵。

顏行書指出,領航猿本季時常發進攻或防守當機的問題,之後需要學習如何解決,「但我們今天也有進步,全隊沒有放棄任何一球,都想辦法追回來,透過小比分差的情況去不斷學習,也希望球員能真的吸取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