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狂飆28分平生涯新高 盧峻翔打出問鼎第六人聲勢

2022/04/30 18:28

領航猿盧峻翔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盧峻翔今天飆出平生涯新高的28分,還帶動決勝節的逆轉攻勢,但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最終仍以80:86不敵台北富邦勇士。

上季拿下SBL璞園新人王的盧峻翔,本季轉戰職籃PLG領航猿絲毫無適應問題,且打得有聲有色,在今天之前出賽18場,可攻下13.3分、4.1籃板、1.2助攻,得分為本土最高。

領航猿今對上富邦勇士團隊只有投進8顆三分球,而盧峻翔一人就包辦5顆,還在第4節開局助隊拉出連拿11分的逆轉攻勢,單場28分也追平3月20日寫下的個人新高,而本季多從板凳出發的他,也打出問鼎年度第六人獎項的聲勢。

盧峻翔表示,開季的目標就是能繳出維持水準的表現,甚至能更進步,而現在例行賽進入尾聲,今天也是告訴自己要拚勁全力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而如果有機會拿到獎項,那就會去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