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奇襲戰術連發戲耍捕手 4局KO林子崴(影音)

2022/04/30 18:58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在4局上發動一連串戰術,擊潰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林子崴,單局敲2支短程安打就攻下3分大局,樂天則是連續戰術失敗雙殺收場。

兄弟發動雙盜壘,詹子賢盜本壘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在4局上靠四壞和觸身球攻上一二壘,岳東華短打推進,陳家駒在1好2壞強迫取分,三壘跑者詹子賢先起跑,陳家駒沒點到球,但樂天投捕形成暴投球,奉送兄弟1分,陳家駒再敲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。

2出局,江坤宇敲安上壘,發動「延遲盜壘」讓桃猿捕手張閔勛措手不及,接著再靠王威晨的適時安打,跑回單局第3分,前4局就取得4:0領先。

中信連續戰術戲耍樂天捕手張閔勛,讓他的守備節奏大亂,5局上一個普通滾地球,張閔勛接到卻暴傳一壘,這球也打退林子崴,讓他僅投4局掉4分遭KO退場。

樂天前3局為突破德保拉也發動不少戰術,2局打跑戰術失敗,梁家榮揮棒落空吞K,跑二壘的林泓育被阻殺出局;3局一二壘跑者先起跑,林立沒揮棒遭三振,跑三壘的馬傑森也被阻殺出局,再度形成雙殺瓦解攻勢。

陳家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