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隊有隱瞞疫情之嫌? 聯盟:介入調查中

2022/04/30 19:32

味全龍確診及匡列球員達16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隊內部疫調「已讀不回」半天後,聯盟跟媒體才終於同步得知消息,確診及匡列球員達16人,明天龍隊和樂天桃猿賽事宣布延期,復賽日則得視解隔狀況而定。

龍隊近兩日和中信兄弟交手期間,對於疫調進度幾乎無進展,針對媒體詢問是否隱瞞疫情,聯盟初步調查後回應。聯盟表示,味全龍說明是因進行全隊交叉疫調事務繁瑣,在完成疫調時就即時通報聯盟,絕無隱瞞。對此,聯盟表示會繼續深入調查,主管機關也已介入了解中,如有該情事發生,將依據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第13條移送衛生局,最重可處以200萬元罰金。

聯盟並再度強調,任何隊職員確診或被匡列都非大家所願,尤其現在疫情對群體生活的職棒球團更是一大挑戰,聯盟會再要求各球隊落實相關確診或框列者的回報機制,確保選手、球迷以及球場從業人員的健康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