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和兄弟打完2場後因疫情延賽 兄弟今再加強隊內防疫宣導

2022/04/30 20:38

疫情升溫延燒中華職棒,兩隊球員在休息區都戴上口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在洋投德保拉無四死球完投完封之下,4:0擊敗樂天桃猿隊。昨天和前天,兄弟作客天母球場和味全龍隊交手,原本的3連戰因疫情縮減為2連戰。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,球隊將盡量做好防疫。

中信兄弟原本的隊內防疫規定就嚴格,昨天和前天比賽中,也有不少球員上場後戴著口罩。今天比賽中途得知龍隊明天比賽因疫情又延賽,賽後兄弟教練團也特別在開會時再次提醒球員。助總說:「還是提醒之前說過的,個人把防疫做好,有事情就馬上回報。」助總說,前兩天比賽擔心也沒用,只能確實做好防疫。

中信兄弟王威晨日前腸胃炎,目前才剛痊癒,今天交出猛打賞表現。王威晨說,多少都會擔心疫情,但沒有人會願意染疫,也希望龍隊染疫的球員早日康復,大家一起度過難關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