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桃猿「戰術大鬥智」 助總:詹咩運氣不錯(影音)

2022/04/30 21:31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年大舉引進日籍教練團,今天跟中信兄弟前4局「大鬥智」,中信略勝一籌,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「比賽就是看怎麼去掌握,掌握得好,成功機率就會比較高,但也是會有失敗,算是輔助的概念。」

樂天前3局為突破德保拉也發動不少戰術,2局下打跑戰術失敗,梁家榮揮空吞K,跑二壘的林泓育被陳家駒阻殺出局;3局下一二壘跑者先起跑,林立沒揮棒遭三振,跑三壘的馬傑森也被阻殺出局,兩次雙殺造成重傷害。

中信在4局上靠四壞和觸身球攻上一二壘,岳東華短打推進,陳家駒在1好2壞強迫取分,三壘跑者詹子賢先起跑,陳家駒沒點到球,但樂天投捕形成暴投球,奉送兄弟1分。

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對方林子崴是左投,動作比較大,「其實詹咩跑的時機點早了一點,應該要再慢一點,但他運氣不錯。」中信該局還加碼江坤宇「延遲盜壘」,王威晨補上適時安打再攻1分,跑回單局第3分,助總表示,「延遲盜壘也是戰術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