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張宗憲復出砍全隊最高22分 調整關鍵是衝浪

2022/04/30 21:45

富邦勇士張宗憲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張宗憲今天傷癒復出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幫助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以86:80擊敗桃園領航猿,而他賽後也分享自己在回歸後隨即有高檔表現的關鍵,正是靠衝浪調整。

張宗憲前一戰因腰部不適高掛免戰牌,他透露,雖還未完全康復,但因為並非大傷,在休息幾天後已好轉許多,而此戰上場也是希望能把握最後幾場例行賽調整,以備戰之後的季後賽。

今天張宗憲以18投9中的命中率,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出色表現看不出有受傷勢困擾,而秘訣就是趁空閒之餘到海邊衝浪,他說:「就是泡泡水,讓自己腦袋放空,畢竟賽季很長。」

身為球員得每天以籃球為伍,張宗憲認為,離開球場後嘗試其他運動也是很不錯的事,但要確保自己能避免受傷,「像是衝浪就會用到一些在打籃球用不到的肌群,也算是放鬆的一環。」

張宗憲本季出賽23場,可攻下12.9分,加上今天的22分表現,有4場得分達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