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旅美兩年首轟尚未出爐 日本安打王找到新東家

2022/05/01 07:37

秋山翔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秋山翔吾日前遭紅人釋出,傳出日本職棒多隊競逐,不料事態在最後一刻出現新發展,這位34歲的前洋聯安打王,將以小聯盟約加盟教士,繼續拚回最高殿堂。

曾四度拿下洋聯安打王的秋山翔吾,2019年以海外自由球員身份與紅人隊簽下三年3年2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8億)合約,不過發展不如預期,前兩年累積出賽142場、打擊率2成24、0轟、9盜,本月初遭釋出。

日媒先前報導,秋山翔吾將4月30日訂為自己留在美國的最後期限,由於遲遲沒有簽約消息,日職各隊也摩拳擦掌、準備迎接這位明星外野手回歸,包括老東家西武、軟銀、橫濱等隊都傳出展現網羅興趣。

不過秋山翔吾在美國時間4月最後一天確定將續留美職,與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,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他若上到大聯盟年薪就是70萬美元按照比例計算,「但比起合約內容,秋山想要努力到自己滿意為止」。

教士隊目前以14勝7敗在國聯西區暫居第二,不過外野陣容實力不算堅強,邁爾斯(Wil Myers)打擊率僅2成18,日前還因拇指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2020年金手套得主葛里遜(Trent Grisham)打擊率更不到2成,若秋山翔吾能在小聯盟打出成績,不是沒有機會再回到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