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無限期缺陣 巴特勒:我真心為他感到難過

2022/05/01 09:52

巴特勒不捨恩比德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將在次輪強碰東部霸主熱火,不過隊上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因眼窩骨折及腦震盪,目前暫無復出時間表。對此,他的昔日隊友、也是本輪對手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也替他感到難過,並希望他能盡快回歸。

恩比德今年季後賽病魔纏身,首輪面對暴龍第三戰雖然投進準絕殺三分,不過賽後遭逢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傷,將面臨開刀治療,但他仍選擇堅持奮戰至賽季結束。未料G6又不慎遭到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肘擊臉部,不僅眼窩底骨折,還有輕微腦震盪現象,何時能夠上陣還是未知數。

熱火當家前鋒巴特勒也為MVP候選人受傷表示惋惜,並期許能夠和他在場上對陣,「我為我的兄弟感到難過,我認為我們隊上每一位球員都希望恩比德可以上場,並在完整陣容下擊潰他們,我們想證明我們能夠擊敗任何球隊。」

巴特勒和恩比德曾在2018-19球季一同效力七六人,雖然前者在費城過得並不順遂,不過他與後者相處融洽,並稱讚他的訓練態度,兩人雖然各奔東西,但仍維持良好情誼。

熱火主控羅利(Kyle Lowry)和巴特勒都在首輪第5戰缺陣,當家射手赫爾羅(Tyler Herro)近日也以生病為由缺席球隊練習,傷病問題也同樣困擾著南灘大軍。

巴特勒和恩比德曾當過隊友,並維持好情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