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1個月的適應期結束了」韓媒辣評各隊洋砲點出生存危機

2022/05/01 09:45

塔克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季初迎來「大洋砲時代」,不過正式開季後表現都差強人意,韓媒《體育朝鮮》今也在開季一個月後評比韓職各隊洋砲,並直言大多發揮都不如預期。

目前韓職8位洋砲中表現最為出色的是效力韓華鷹的前洋基外野手塔克曼(Mike Tauchman),打擊率3成06,8次盜壘成功在聯盟並列第一,不過長打能力還沒展現出來,目前只有1轟。

SSG登陸者克隆(Kevin Cron)4轟目前是洋砲最多,樂天巨人的彼得斯(DJ Peters)、英雄隊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以及巫師隊拉莫斯(Henry Ramos)各有3轟。

其中季初重磅加盟英雄、本身就是話題人物的普伊格至今在韓職表現也是乏善可陳,打擊率2成33、攻擊指數0.708。

普伊格轉戰韓職表現不如預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韓媒指出,在8位洋砲中表現最令人失望的是起亞虎的布里托(Socrates Brito)以及雙子隊的魯伊茲(Rio Ruiz),前者打擊率僅2成27,魯伊茲則更加悽慘,打擊率1成71在聯盟排名倒數第3,且4月下旬過後表現每況愈下,甚至還為此剃了平頭,讓球迷大吃一驚。

該文總結給出評價,認為8位洋砲在開季一個月後沒人能獲得A,塔克曼與克隆勉強能拿到B,並給了魯伊茲「F」,最後文末提到,一個月的適應期已經結束了,洋砲若五月不開始振作,可能飯碗會不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