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柯爾6局無失分好投 洋基完封皇家收8連勝登聯盟龍頭

2022/05/01 10:33

柯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作客皇家,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主投6局無失分,打線雖無全壘打演出,不過靠著關鍵時刻都能將跑者送回,終場就以3:0拿下8連勝,目前戰績15勝6敗,除續居美聯霸主,在大都會同天輸球後,也登上聯盟龍頭,是洋基自2003年以來首度以聯盟第一結束四月賽季。

洋基在2局靠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、蓋洛(Joey Gallo)的安打以及希克斯選到保送,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雖敲出雙殺打,不過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3、4兩局洋基再分別靠托瑞斯、凱納法利法的高飛犧牲打各添1分,終場就以3:0拿下勝利。

柯爾今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、飆出6次三振,防禦率3.00,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凱納法利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