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曇花一現!曾創「轟」狂紀錄 昔日怪物菜鳥遭紅人讓渡

2022/05/01 10:35

阿奎諾遭到DFA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外野強打阿奎諾(Aristides Aquino)雖然初來乍到就震驚大聯盟各界,但今天卻慘遭球隊指定讓渡(DFA),並由投手歐弗頓(Connor Overton)接替其位。

阿奎諾16歲就與紅人以國際球員身分簽約,2018年完成大聯盟首秀,2019年8月再次升上最高殿堂,該月共轟出14發全壘打,並在56場比賽猛敲19轟,締造大聯盟史上最少打數(122)轟出15支全壘打的球員,帶給辛辛那提球迷無限希望。

未料,阿奎諾隨後幾年未能複製成績,去年賽季雖仍敲出雙位數全壘打,但整季打擊率僅1成90,OPS+也低於聯盟平均,今年開季表現更加慘澹,43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,近期更25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跌至慘不忍睹的0.049,紅人也決定將他指定讓渡。

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也提到這項決定非常困難,並期許他未來能有好的發展,「這對我們團隊是非常艱難的一天,阿奎諾很有天分,我們相信他能在其他球隊得到應有機會,或是回到小聯盟繼續磨練,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