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劉致榮單局爆吞本季第2敗 單場1K創本季新低

2022/05/01 10:35

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劉致榮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旅美好手劉致榮,今在高階1A迎本季第4場先發,主投3.1局失4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劉致榮今日碰上遊騎兵高階1A,首局2出局後被敲安,但跑者盜壘失敗結束半局,2下投出三上三下,3下對首名打者投觸身球,之後出現暴投面臨得點圈危機,但劉致榮臨危不亂,連抓3個出局數下庄。

4下續投,劉致榮遇上亂流,被安打後出現牽制失誤,接著投出保送,又連挨2支安打,一口氣掉3分,隨後對手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劉致榮單局失掉第4分,這時球隊決定換投。

劉致榮今主投3.1局,用了71球僅39顆好球,被敲4安,失掉4分責失寫本季新高,投出1保送,僅1次三振則是本季新低,賽後防禦率5.17,所屬球隊1:9落敗,劉致榮吞下本季第2敗,首勝未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