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關鍵戰決勝節隱形 慘遭球迷嘲諷「聯盟最被高估球星」

2022/05/01 11:23

湯斯表現遭受質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昨天下半場雖手握13分領先,但最終未能守成,慘遭灰熊淘汰止步首輪,這已經是狼群系列賽第3度浪費雙位數領先遭到逆轉。賽後,當家一哥湯斯(Karl Anthony Towns)首當其衝成為檢討對象,甚至遭球迷戲稱聯盟最被高估球星。

3次入選明星賽的湯斯,本季第2度率領球隊挺進季後賽,並與第二種子灰熊廝殺至第6戰才分出勝負,但廣大球迷顯然對他的表現並不買帳,雖然場均繳出21.8分、10.8籃板,並有2次火鍋,但狀態高低起伏明顯,他能在一場比賽轟下33分肆虐對手禁區,但有時也會隱形單場僅拿8分。

在輸球就淘汰的關鍵G6,湯斯全場19投僅6中,攻下18分10籃板,決勝節更只拿2分,眼睜睜看著球隊遭到逆轉。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統計,今年季後賽隊伍進入第4節領先10分的戰績是30勝3敗,其中有2敗由灰狼貢獻。

湯斯低迷表現也引來球迷批評,就有網友表示,「湯斯自稱史上最偉大長人射手,但卻把灰狼送往淘汰局面,Dirk(諾威斯基)從來不會這樣。」更有網友指稱「湯斯是當今最被高估的NBA球員之一」,永遠不會將他視為得分第一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