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越名人堂巨投!克蕭2697K出爐 登頂道奇隊史三振王(影音)

2022/05/01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塞揚名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正式超越名人堂巨投薩頓(Don Sutton),登頂道奇隊史三振王。

今日之前,克蕭生涯在道奇三振數已累積2693K,距離隊史三振王薩頓2696K的紀錄,只差3K追平、4K超越。

克蕭成為道奇隊史三振王。(USA TODAY Sports)

此役道奇迎戰老虎,克蕭前2局投完各飆1次三振,沒有失分,3上1出局後,對加尼奧(Dustin Garneau)投出三振,追平薩頓紀錄,不過之後克蕭遇亂流,連續讓3名打者上壘、包括被敲2安失掉1分,兩隊1:1平手。

4上,克蕭成功K掉老虎狀元郎托克森(Spencer Torkelson),單場第4次三振、生涯第2697K出爐,讓他正式超越薩頓,成為道奇隊史三振王,這幕歷史性一刻,現場球迷響起如雷掌聲,克蕭也在投手丘上脫帽,向全場觀眾致意。

成為道奇隊史三振王後,克蕭在5上創下另一項壯舉,他三振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,達標生涯2700K里程碑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6人。

克蕭今主投6局,被敲4安,失1分責失,投出2保送、7三振,可惜紀錄夜不美麗,道奇終場以1:5不敵老虎,克蕭此役無關勝敗,賽後防禦率2.35。

克蕭成為道奇隊史三振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