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贏不了!紅人牛棚放火 3勝18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

2022/05/01 12:20

紅人牛棚投手華倫今提油救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爐主紅人戰績持續下探,今作客洛磯遭到逆轉,終場以3:4敗下陣來,開季3勝18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。

紅人今派出剛從3A升上來的歐弗頓(Connor Overton),本季初登板表現可圈可點,前5局都力保未失,紅人則靠奈昆(Tyler Naquin)首局的陽春砲,賈西亞(Aramis Garcia)的滾地球在6局前取得2:0領先。

歐弗頓6局續投一上來就被敲安,一出局後紅人決定換投,接替的華倫(Art Warren)卻提油救火,先投出保送後被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敲出追平長打,接著又挨了麥馬翰(Ryan McMahon)一支三壘打,讓洛磯一舉攻下4分大局、奠定勝基。

對於只讓歐弗頓投了75球就退場,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賽後表示,當時做決定時沒有任何猶豫,「歐弗頓表現得很出色、完成他的任務,但在這座球場要面對第三輪打線時,就是Art接替的時候了。」

紅人吞下5連敗,近期17場輸了16場,開季至今3勝18敗追平隊史在2018年寫下的最慘紀錄,38歲當家第四棒沃托(Joey Votto)今4打數無安打吞下3K,打擊率降至1成29。

沃托今四打數吞下三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