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新秀被好球帶「搞」? 教頭氣到寫信給聯盟

2022/05/01 12:50

水手隊新秀J.羅德里奎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頭號大物新秀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),本季帳面上被三振率高35.9%,乍看有些令人擔心,但官網數據也指出,J.羅德里奎茲本季至少有10度,看著第3顆「好球帶以外」的好球進壘,被主審宣判三振。前天迎戰光芒的比賽,水手教頭塞維斯(Scott Servais)更是氣到上前和主審理論遭趕出場。

賽維斯該役先是因主審和一壘審不同調,上前詢問主審,該打席J.羅德里奎茲放掉一顆偏高球路,光芒捕手詢問一壘審、壘審宣判未揮棒的同時,主審已宣判好球,該打席羅德里奎茲最後被三振的球,轉播上看來也未進到好球帶。

截至該日,官網統計,羅德里奎茲本季有17度站著不動被三振,是全聯盟最多。教頭塞維斯幫發聲,並透露球團有針對此狀況寫信向聯盟反映。塞維斯說:「這孩子現在面對的事是不對的。但必須給他誇讚的是,他沒有罵回去、也堅守自己的好球帶,只是他面對到的狀況仍是錯的。」

羅德里奎茲受訪時說,很感謝自家教頭願意力挺,自己能做的只有堅持自己的好球帶。他說:「我其實不知道怎麼會這樣,上來大聯盟之後,我試著尊重比賽、對任何人好。我不確定是否有人會針對我。」

官網新一波5月預測認為,羅德里奎茲帳面上的被三振率,不一定完全能顯現他的打擊表現,而他的強擊球率(Hard-hit rate)則達到51.2%。因此,官網看好羅德里奎茲5月能交出亮眼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