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嚴重熄火!開季0轟、1長打 日本「筒神」預告谷底反彈

2022/05/01 13:36

筒香嘉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日籍好手筒香嘉智近來陷低潮,今日重返先發4打數繳白卷,打擊率下探至1成72,不過筒香嘉智賽後預告,他即將谷底反彈。

筒香嘉智前2戰都板凳待命,今日重返先發扛第4棒,依舊沒有出現安打,不過8下第4打席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但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。

雖然打擊率下探至1成72,開季至今0轟、僅1長打,但筒香嘉智認為,自己已經漸漸找回打擊手感,「我狀態好的時候,外野飛球會變多,這是好的趨勢,第三打席感覺也不錯,但距離安打就差那麼一點,我認為就快找回感覺了。」

昨日因為坐板凳,錯過跟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對決,筒香嘉智表示:「見到達比修,我也自然而然產生了『必須要加油』的心情。」

今日海盜在延長賽以7:6氣走教士,終結4連敗,筒香嘉智直呼:「因為最近幾場比賽都沒能贏球,今日球隊的氣氛一掃陰霾,接下來要用自己的球棒替球隊貢獻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