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可惜!後9洞被逆轉 盧曉晴松下女子公開賽獲亞軍

2022/05/01 14:54

盧曉晴。(取自JLPGA官方Instagram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(簡稱「中國信託銀行」)贊助的旅日高爾夫好手盧曉晴,今(1)日在JLPGA松下女子高球公開賽,與日本女將西鄉真央爭奪后冠,前兩日賽事以總桿數136桿暫居優勢,最後一回合前9洞「后」勢十足,一路領先對手3桿,不料後9洞遇上亂流,吞下2柏忌,最後以總桿數208桿拿下亞軍。

盧曉晴今天在總獎金8000萬日圓的JLPGA松下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一輪登場,前兩回合打完以2桿領先的她,今天打出72桿,以總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208桿完賽,只能眼看對手西郷真央逆轉超車,以總桿206桿(-10)抱走冠軍。

34歲的盧曉晴為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長期贊助的選手,生涯在女子日巡共拿下16座冠軍,表現相當穩定。她前次在日巡封后為2017年的封關戰LPGA巡迴錦標賽理光盃,之後分別在2018年的Nichirei女子高球賽、日本火腿女子公開賽以及2019年北海道明治盃、東海精英賽奪下亞軍。

盧曉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這週盧曉晴在前兩回合表現強勢,皆打出68桿,並以2桿之差位居第1。今天盧曉晴在前9洞又賺進2隻小鳥,一度將領先擴大到3桿,但後面追兵一路緊咬,加上她在第10跟第13洞都吞下柏忌,讓對手趁機超車。

盧曉晴最終繳出72桿,以總桿208桿、2桿之差拿下第2名,創下本季最佳成績。

西鄉真央今則是繳出1老鷹、2鳥、沒有柏忌的佳績,尤其她在後9洞越打越好,她在第12洞賺進小鳥,第15洞上演獵鷹秀,最後一洞再抓1鳥收尾,並以68桿繳卡、總桿206桿抱回冠軍金盃。

中國信託長期扶植優秀女子高球好手征戰國際舞臺,今年共贊助盧曉晴等8名女將,其中侯羽桑、侯羽薔、彭婕、程思嘉及安禾佑等選手正在美國賽場拚戰,期盼為國爭光。未來中國信託持續以實際行動,支持台灣女子高球好手,讓世界透過高球看見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