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避免被疫情影響 球隊針對球員加強管理

2022/05/01 15:26

T1各隊針對球員加強管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嚴峻,T1聯盟還下達禁令,嚴禁隊職員出入娛樂場所,避免暴露在染疫風險中,而各隊也加強管理,希望球員保持健康,否則之後比賽也會陷入人員調度困難。

T1日前發布公告,有台啤英熊球員染疫,造成昨天原訂在中原體育館出戰桃園雲豹之戰延期,改至5月6日晚間7點開打。

在國內疫情延燒的情況下,為了球員健康,加上讓比賽能順利舉行,各隊也提升防疫模式,特攻隊今天表示,其實早在聯盟公布防疫應變措施前,他們就減少球員與球迷的互動,且現在都會集中訂餐,避免球員外出用餐,並確實掌握球員行蹤,避免出入人多的場所。

至於台中葳格太陽隊也加強球員控管,以團進團出為原則,像是今天比賽結束後將直接放假,讓球員可自由移動,但球隊此戰打完後將一同搭車返回台中。

球員保持健康除了讓球賽順利進行,也確保球隊在戰績衝刺期及之後季後賽時的人員調度不出狀況,畢竟若染疫得隔離,何時回歸是未知數,且期間不得訓練,球員狀態存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